首页>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 > 关于多章写配角的问题

关于多章写配角的问题

目录

;

好多读者看了本书这几章之后,都在书评区和鱼丸的qq群里面留言,说为什么要开着么多章节来写配角,反而把猪脚晾在一边了。

有的人说我这是在凑字数。

鱼丸在这里解释一下,我的每一章章节都是经过自己认真思考才码出来的,绝对不是为了凑字数。

鱼丸是个新人,码字的速度不快,每个章节我都要花上两个多小时才能码出来,虽然里面有着一些错别字,但是章节的内容都是我认真思考之后上传上去的。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

返回顶部